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英國)商業領袖呼籲挽留國際留學畢業生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5-02-23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universityeducation/11429712/Foreign-students-vital-for-UKs-future-prosperity.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商界領袖公開呼籲,增加國際留學生畢業後留在英國繼續發展的機會。

2.在若干商界領袖共同連署,投書至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的一封公開信寫道,國際留學生對英國未來的繁榮至關重要,因此呼籲當局將國際留學生排除於現行政策的條件之外,以增加彼等繼續留自英國發展的機會。

3.該封信引述一項由ICM Research所做的民調結果表示,有高達75%的民眾認為應該讓國際留學生在大學畢業後繼續留在英國工作。

4.不過,目前當局仍將國際留學生納入移民人口的統計之中,亦即仍符合保守黨誓言刪減移民人數至10萬人以下的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