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墨西哥)揚言癱瘓機場教師與警方爆衝突

李明洋摘譯

2015-02-24 / The News

原文網址: http://thenews.mx/2015/02/teacher-protests-persist-in-guerrero/

重點摘譯

1.昨晚,墨西哥聯邦警察驅逐了在阿卡普爾柯(Acapulco)機場附近抗議的4000多名隸屬於格雷羅州教育協調員(State Coordinator of Education Workers in Guerrero, CETEG)的教師。

2.驅逐行動在晚上7:30分展開,警方以催淚瓦斯驅散揚言癱瘓機場的示威教師,示威教師則是以棍棒、管子和石塊回擊警方,結果雙方人士均掛彩。某些社交媒體將滿臉鮮血,雙手被銬住,押進警車的示威者,以及整排趴伏在地,被軍方監控的教師影像刊登在畫面上。

3.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受傷及被捕人數的確切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