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英國)請假一週嚴重影響課業表現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5-02-22

原文網址: h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1427495/Just-one-week-off-will-set-a-child-back-in-school.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英國教育部Department for Education)最新的研究發現,學生在學年中即使只請假1週也會顯著妨礙其在"中等教育一般資格認證(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 GCSE)"的表現。

2.研究指出,學生若在學年當中錯過了一個星期的課程,則其在GCSE中5個科目的表現就很難達到優等的程度。

3.研究發現,在兩年內請假天數超過14天的學生當中,只有31%的學生在英語、數學、科學、文學和語文的得分達到"黃金標準(gold standard)";請假天數超過28天的學生,更只有16.4%達到該項標準;相較之下,每天都上課的學生則有44%達到了該項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