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芬蘭)研究發展預算增加4700萬歐元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5-02-27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5/02/27/14643/Govt-raises-budget-EUR-47m-for-Research,-development

重點摘譯:

1.根據芬蘭統計局(Statistics Finland)的資料顯示,芬蘭政府2015年的研究發展總預算將比去年增加4700萬歐元,達到2億歐元,約佔國內生產總值(gross domestic product, GDP)的0.96%。

2.在研發總預算中,芬蘭科學院(Academy of Finland)的研究經費增加了9300萬歐元,教育文化部的經費則接近11億歐元,約佔政府研究發展總預算的54%。

3.不過,芬蘭創新署(Finnish Funding Agency for Innovation)所編列的經費將減少2500萬歐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