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義大利)義大利首座伊斯蘭大學籌設受阻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5-02-05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it/20150205/italian-council-rejects-islamic-university-plan

重點摘譯:

1.義大利商人Giampiero Khaled Paladini原預計設立義大利第一所伊斯蘭大學,但計畫遭到萊切(Lecce)當局的拒絕。對此,Paladini表示是因為近來義大利人對伊斯蘭的負面觀感,以及遭到當地居民反對所致。

2.擔任地中海企業聯盟理事長的Paladini在去年10月份向萊切(Lecce)市議會提出計畫,希望將一座(廢棄的)菸草工廠,翻修成一所大學,但市議會以資金來源不明為由予以拒絕。

3.Paladini在2012年改信伊斯蘭教,對於該計畫未受到當地居民支持的說法,他予以否認,並指出有高達80%的當地人表示贊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