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英國)教師工會呼籲當局改革督察系統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5-02-24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1433320/Ban-Ofsted-ratings-for-schools-says-union.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師及講師協會(Association of Teachers and Lecturers, ATL)呼籲教育標準局(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Ofsted)應放棄目前將學校加以評等的督察系統,因為該系統的使用並不符合其初衷。

2.該組織認為,將學校分成4個級別的督察系統和當初設立的目的並不相符,應加以改革。該組織建議,督察單位到學校訪視後,應該撰寫兩份文件,闡明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應該改進,以及有哪些措施可採行。

3.現行的督察系統只會給學校一個整體評價,卓越、良好、待改進和不適當。但該組織認為這樣的作法並不能反映出校內及校際間的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