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英國)驅策家長出外工作不利孩童發展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5-02-24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politics/11430120/Drive-to-get-parents-to-work-could-set-back-childrens-development-peers.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英國上議院(House of Lords committee)委員會的一份報告指出,政府當局提供家庭免費的推兒服務,以便讓家長得以出外工作的政策,可能會對孩童的成長造成傷害。

2.該委員會表示,協助母親出外工作以追求個人職業生涯的政策,與促進孩童的發展之間存在著"內部緊張"的關係,但當局似乎仍未意識到該問題。

3.委員會也提出警告,儘管當局提高了近1/4的經費在幼兒托育和早期教育,但是目前的機制可能是建立在根本無法增加孩童人生機會的"虛假經濟(false economy)"的基礎上。

4.他們呼籲當局應該支持父母在家裡教導幼兒,而非將彼等任務依賴於托兒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