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荷蘭)警方驅逐阿姆斯特丹大學抗議學生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5-02-24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5/02/police-evict-protesting-students-from-amsterdam-university-building/

重點摘譯:

1.週二,荷蘭警方驅逐了在阿姆斯特丹大學(Amsterdam University)建物Bunge Huis舉行靜坐抗議的學生。

2.早先,抗議學生要求學校當局給予學生更多的民主以及(決策過程)更加透明,並決議展開為期11天的靜坐抗議。

3.此外,靜坐學生抗議學校當局將該校建物Bunge Huis出售給房地產開發商Aedes Real Estate。

4.根據該校刊物的報導,警方於週二上午9:30進入該棟建物,要求學生離開,否則將展開逮捕行動。結果有一些學生全然脫身,留下來的責備逮捕。

5.媒體指出,週二下午至少有46名學生和1名講師被警方逮捕,而有5個學生組織則預計在當天晚上發起示威遊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