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烏干達)Google旨在普及烏干達大學的網路使用

李明洋摘譯   

Educationnews / 2013-06-12

原文網址: http://www.educationnews.com/2013/06/12/uganda-google-aims-to-improve-internet-access-in-universities/

重點摘譯:   

1.執網路搜索引擎牛耳的Google在烏干達首都坎帕拉(Kampala),舉行為期兩天的訓練研討會,目的在普及烏干達境內大學的網路使用。

2.Google旨在藉由Google所提供諸如Gmail電子郵件信箱、日曆和文件等工具,提升烏干達境內大學和機構中,數以千計的職員和學生相互的溝通與合作,進而促進教學、學習和研究。

3.研討會吸引了該地區超過20所公、私立大學的高階主管和"資訊及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ICT)"管理者前來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