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英國)英格蘭教師薪資高時數少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3-06-25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141810/Teachers-in-England-paid-higher-salaries-than-those-in-most-other-countries.html

重點摘譯:

1.儘管英格蘭(England)教師的工作時間比起其他國家教師少,但薪水卻是相對最高的。

2.英格蘭小學教師的平均年齡是世界上最年輕的,但仍可獲得大約4000英鎊的月薪,高於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其他成員國教師的平均值。2011年,OECD會員國教師的平均年薪為24690英鎊,英格蘭教師則為28660英鎊。英格蘭對小學英語教師的薪水也頗為大方,起薪大約有19600英鎊,OECD其他會員國則平均18700英鎊。不過,當英格蘭教師的年資超過10年後,其薪資即失去領先的地位,最後還落後於OECD其他會員國的平均薪資29500英鎊。

3.此外,根據英國智庫的最新研究發現,英格蘭小學教師花在課堂上的時間少於其他會員國的教師。該項報告發現,2011年,英格蘭小學教師的上課時數為684小時,遠少於OECD會員國的平均時數786小時。(例如)在智利,教師花在課堂上的時間高達1120小時,而美國教師也高達1097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