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英國)近萬名英國大學畢業生從事基礎工作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3-06-28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universityeducation/10147363/Graduates-taking-elementary-jobs.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高等教育統計局(the Higher Education Statistics Agency)的資料顯示,整體而言,英國和歐盟國家在2011至2012年間畢業的全日制大學生中,有9%(約20,415人)在畢業後6個月內找不到工作。其中,女性的就業率比男性好。

2.資料也顯示,有超過1/3(約9,695人)的社會新鮮人從事不需要什麼文憑的非專業基礎工作(elementary occupations),例如辦公室打雜小弟、醫院搬運工、服務生、清道夫、玻璃清潔工、貨物上架員和導護員(lollipop men and women),並不需要什麼文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