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新加坡)老年人向年輕人學習電腦技能

李明洋摘譯   

Channel News Asia / 2013-06-04
   
原文網址: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singapore/seniors-learn-computer-skills-from-outh/697824.html

重點摘譯:

1.大約有300名老年人向年輕人學習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的技能,這些年輕人有的還是老年人自己的孫子。

2.由"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 IDA)"舉辦,邁入第四個年頭的"兩代人資訊科技研習營(Intergenerational IT Bootcamp)"共為期一週,鼓勵50歲以上的人學習電腦技能。在研習營裡,老年人學習電腦的基本技能和社交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