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瑞士)三成以上教師職業倦怠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4-10-28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ch/20141026/one-third-of-swiss-teachers-face-burnout-report

重點摘譯:

1.週日,一項由瑞士當局資助,瑞士西北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western Switzerland)進行的研究指出,有高達1/3的教師遭受憂鬱症之苦,且每個月至少面臨1次職業倦怠的危機。

2.該項針對瑞士境內600名教師所做的研究尚顯示,有1/5的教師認為"持續性地不堪負荷";而工作量繁重、和家長產生衝突,以及學生問題則是導致教師感到職業倦怠的主因。

3.瑞士德語教師聯盟理事長Beat Zemp指出,該組織要求當局將班級學生數降至22人,以減輕教師的工作壓力;此外,該組織也在為縮短每週工時而進行遊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