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美國)研究強調早期教育的重要

李明洋摘譯

The Wall Sreet Journal / 2014-10-17

原文網址: http://blogs.wsj.com/economics/2014/10/17/early-childhood-education-boosts-lifetime-achievement-paper-finds/?KEYWORDS=education

重點摘譯:

1.在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Boston Fed)資助下所舉行的一場關於經濟機會與不平等的研討會議上,一篇報告指出,投資於早期教育將能大大提高學生一生當中的教育及經濟成就。

2.該篇報告係由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的Katherine Magnuson教授及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的Greg Duncan教授共同執筆,他們認為,若在孩子早期階段若能提供強有力的教育服務,未來將有巨大的長期收益。

3.該篇報告的作者表示,其研究結果系根植於對(兒童)早期腦部發育重要性予以支持的科學研究。"豐富的環境可以促進認知發展,然而,各種不利的經驗將致使個體日後以不適合的認知發展方式進行學習。"

4.作者也指出,目前美國大約有25%的孩童在進入幼兒園前並未接受早期教育,而根據他們的估計,若要提供經濟狀況後3/5的孩童早期教育服務,則政府將需斥資96億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