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澳大利亞)承諾跳票 身障生安置落空

俞昭銘摘譯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 2014-10-06

原文網址: http://www.smh.com.au/national/education/students-with-disabilities-let-down-after-funding-freeze-union-20141006-10qsy8.html

重點摘譯:

1.澳大利亞總理Tony Abbott在參議院接受質詢時表示,要增加學校身心障礙學生安置人數的承諾可能要在數年之後才能實現。對此,澳大利亞教育工會(Australian Education Union)指責政府違背了選前提出要在隔年增加身心障礙學生經費的承諾。

2.澳大利亞教育工會理事長Angelo Gavrielatos表示,政府承諾的經費未能到位,將會阻擋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實現他們的潛能。"身心障礙學生的經費不足將是個危機,眼前至少有10萬名身心障礙學生未能得到他們需要的經費。…年復一年,數千名身心障礙學生錯過了能夠讓他們實現潛能的支助。"

3.由現任總理Abbott帶領的下的自由國家黨聯盟(The Liberal-National Coalition)雖然承諾會增加身心障礙學生的安置人數,並收集全國身心障礙學生的數據,但在接受參議院學校經費委員會(Senate Select Committee on School Funding)質詢時,則回應將等到取得所有數據後再考慮提出增加的人數。

4.此外,聯邦政府還宣布,明年將會停止全國"更多支持身心障礙學生合作協議(More Support for Students with Disabilities national partnership agreement)"的經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