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挪威)Utoya島倖存者仍受後遺症所苦

李明洋摘譯

The Norway Post / 2013-07-08

原文網址: http://www.norwaypost.no/index.php/news/latest-news/28727-many-utoya-victims-still-suffer-after-effects

重點摘譯:

1.根據挪威暴力與創商壓力研究中心的最新報告指出,歷經2011年Utoya島青年營隊恐怖攻擊事件的倖存者,有1/3迄今飽受焦慮、憂鬱和失眠等症狀的困擾。

2.該份報告係去年秋天,恐怖攻擊事件後所做的第二份報告,乃研究者與倖存者及其家人和朋友的訪談所得,第一份則是在2011年秋天,事件發生後不久所做。許多受害者解釋,他們的症狀對其學校表現、學業和工作造成了影響。

3.這是恐怖襲擊後,完成了第二次調查。第一次發生後不久,在2011年秋天,第二輪的採訪和調查,去年秋天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