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芬蘭)芬蘭孩童處於網路色情高風險中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3-07-26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3/07/26/1831/Internet-use-highly-risky-for-Finnish-children

重點摘譯:

1.一項由"歐盟兒童在線研究(EU Kids Online-research)"所進行的研究指出,北歐國家和荷蘭孩童處於網路色情資訊的高風險當中。

2.參與該研究的芬蘭學者Reijo Kupiainen表示,根據孩童上網時間所進行的因素分析結果顯示,彼等國家的孩童上網時間比其他歐盟國家的孩童還長。

3.不過,該研究指出,北歐國家和荷蘭的家長比較積極地監督孩童的上網活動,而且儘管可能面臨較多的風險,但彼等國家的孩童並不覺得。

4.約有1000名芬蘭孩童及其父母在2010年參與研究,接受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