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日本)結盟新校致力於送學子就讀國外頂尖大學

李明洋摘譯

The Japan Times / 2013-07-11

原文網址: http://www.japantimes.co.jp/news/2013/07/11/national/new-prep-school-to-groom-for-top-colleges-abroad/

重點摘譯:

1.日本補習教育連鎖機構河合塾(Kawaijuku Educational Institution)週四表示,預計加強國中和高中的英語教育,目的在於將學生送至國外頂尖大學就讀。

2.去年九月,河合塾投注資金於財務狀況不佳的私立東京學園高中(Tokyo Gakuen High School),由兩方共同經營新學校,2017年將開始招收學生,預計各年級招收80名學生。

3.河合塾表示,將自國外學校招聘教師。在六年學制的頭兩年將密集教授學生英語,以協助學生進入國外頂尖大學。學生也可參與日本國內的大學入學考試。

4.東京學園高中成立於1889年,係日本第一所私立高中。但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使其招收人數下降,加上大學錄取率也令人失望,因而與河合塾結盟,改組為具有國中部和高中部的新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