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美國)教育秘書長:不必為工作犧牲性命

李明洋重點摘譯   

原作出處: Education Week / 2013-07-12   

原文網址: http://blogs.edweek.org/edweek/District_Dossier/2013/07/duncan_to_principals_dont_have.html

重點摘譯:

1.去年12月,美國康乃狄克州Newtown地區的Sandy Hook小學發生了槍擊事件,造成校長、5名職員和20名一年級學生死亡的事件,對此,美國教育秘書長Arne Duncan昨天在全國小學校長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lementary School Principals)的年度會議開幕式上,告訴數百名中小學校長:"不必為了工作而犧牲性命。"

2.Duncan在會議上表態,不支持讓教育人員採取武裝保衛學校的方式,以預防類似事件的發生。他也對國會未能在悲劇發生後,通過任何槍枝管制的立法表示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