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南韓)補教業者涉嫌洩漏SAT試題

李明洋摘譯
   
Yonhap News / 2013-10-17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31017005700315

重點摘譯:

1.南韓檢察官週四表示,他們已經針對涉嫌洩漏美國學院入學許可考試試題的私立補教機構,展開全面性的調查。

2.檢方表示,有13家私立補教機構涉嫌將美國的"學術性向測驗(Scholastic Aptitude Test, SAT)"試題洩漏給考生。據悉,早在10月9日考試當天以前,已有許多參與考試的高中生,看過至少一部分的試題。

3.檢方指出,繼突襲檢查12間補教機構後,首爾中央地區檢察廳(Seoul Central District Prosecutors' Office)週三又搜查了位於首爾南區的第13家私立補教機構,並查獲教材等相關文件。

4.檢察官表示,他們將針對測驗材料進行分析,並會將調查結果告知負責試務的"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

5.過去五年來,已發生過多起醜聞,這次的醜聞將迫使ETS取消即將於今年五月舉行的SAT考試。這將是首次針對某國全面性的取消SAT考試。

6.涉及醜聞的部分私立補教機構目前正接受檢方偵查,而南韓教育當局業已勒令違反規定的8所補教機構關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