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荷蘭)小學教師英語能力待加強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3-10-02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3/10/primary_school_teachers_need_m.php

重點摘譯:

1.由於許多荷蘭小學教師的英語能力不佳,所以對荷蘭小學生英語程度的影響微乎其微。

2.一項由學校測驗機構Cito所進行的研究顯示,過去6年以來,儘管英語課程起步很早,但荷蘭小學生的英語程度並未提升。部分原因可能是59%的教師在師資培育階段,並未修讀英語課程。

3.在荷蘭,當孩子7歲時就必修英語,但現在有很多學校提早教英語。從明年開始,所有小學將針對4歲到5歲的孩子進行一週最多4小時的英語課。這項措施旨在鼓勵學校加倍努力地教導幼小孩子英語,以及讓更多學校充分落實雙語(教育)。

4.對此,烏得勒支大學(Utrecht University)教授Rick de Graaff表示,"為了達到目標,教師必須會講一口流利的英語,並應接受適當的訓練。很多教師遠遠達不到這個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