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英國)教育問題源於糟糕的家長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3-10-15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uknews/10381632/Blame-bad-parents-for-Britains-ills-says-Sir-Michael-Wilshaw.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標準局(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Ofsted)局長Michael Wilshaw在該單位針對全國社會關注議題所出版的報告中批評,英國教育最根本的問題在於糟糕的家長不再教導子女什麼是對與什麼是錯。

2.該份報告的指出,幾乎10個地方政府議會中,就有6個無法有效保護弱勢孩童,致使70萬名孩童在充滿藥物和酒精的家庭環境中成長。

3.不過,Wilsaw認為,受虐孩童的問題不只是地方政府的責任,而是社會敗壞的後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