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芬蘭)外國留學生數量激增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3-10-24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3/10/24/2923/Number-of-foreign-students-ups

重點摘譯:

1.根據芬蘭教育文化部(Finnish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轄下"國際合作交流組織(organisation for international mobility and cooperation, CIMO)"的資料顯示,過去10年來,外國前往芬蘭留學的人數增加了一倍。

2.報告指出,外國留學生數量之所以增加,主要是因為到芬蘭攻讀大學和理工學院的學位和課程可採用英語。 目前大約有2萬名外國留學生在芬蘭的學校攻讀學位,另外還有1萬多名為交換學生或被拘禁者(interne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