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丹麥)師資培育比教學年資更重要

李明洋摘譯   

The Copenhagen Post / 2013-10-22

原文網址: http://cphpost.dk/national/teacher-training-more-important-experience-study-shows

重點摘譯:

1.根據今天公布的一項報告顯示,年輕教師比資深教師更能提升學生的閱讀成績。

2.研究指出,年資介於2至5年的教師,學生的閱讀成績表現比年資介於5至30年的教師要好。前者學生的閱讀程度比後者學生高出一個月,若與年資超過30年的教師組相比,則前者學生的程度比後者學生高出二個月。

3.對此,丹麥高等教育機構Evalueringsinstitut(EVA)教育評估小組負責人Katja Munch Thorsen表示,此結果反映出師資培育對學生學習的影響力大於教學年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