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新加坡)李顯龍強調提高學前教育品質的重要性

李明洋摘譯   

Yonhap News / 2013-10-20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31017005700315

重點摘譯:

1.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強調,每個孩子的一生都應該有個好的開始,因此,新加坡政府目前才會擴增更多的學前教育名額,以提升學前教育的品質。

2.在2013年初,新加坡政府已宣布,未來5年將編列兩倍的預算於學前教育,超過30億新元。擴編的預算,將投注於興建學前學校,以及提升學前教育品質,預計將有更多的學前學校鄰近於住家和工作場所附近,到2017年,新增加的前教育名額將超過16000個。

3.李顯龍指出,家長往往擔心孩子的學業成績,但他認為,有必要在課業、遊玩和花時間陪家人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他建議家長不要給孩子太多壓力,讓他們享受童年帶來的無限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