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西班牙)新收費額度減少馬德里語言學習人口

李明洋摘譯

Th Local / 2013-05-21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es/20130521/new-fee-squeezes-madrid-language-learners

重點摘譯:

1.西班牙首都馬德里(Madrid)是迄今為止,西班牙國內學習外語最為昂貴的地區。由於西班牙教育部制定新的收費標準,使得馬德里市區內33所官方語言中心(Escuela Oficial de Idiomas, EOI)的收費額度瞬間飆漲至269歐元 ,比2011年的收費標準高出150歐元。

2.儘管收費額度飆漲,使的許多學生裹足不前,但2013年的年增率仍達5.5%。對此,EOI的教師Mariano de Mazo表示,一旦學經歷上有語言的優勢,就會在找工作時有加分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