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以色列)以新的觀點看待以色列境內的阿拉伯教育

李明洋摘譯

Educationnews / 2013-05-30

原文網址: http://www.educationnews.com/2013/05/30/a-new-look-at-arab-education-in-israel/

重點摘譯:

1.由於最近一連串的騷動,讓上星期以色列新任教育部長Piron, S.不尋常的聲明幾乎被人給忽略了。

2.Piron在上週召開的教育、文化和體育委員會(Education, Culture and Sports Committee)會議中指出,必須給予以色列境內的阿拉伯人完全的文化自治權(cultural autonomy)。

3.Piron表示,"我們是個強大的國家,足以賦予人民力量在這塊土地上過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在這塊土地上加以抹殺或遏止。...解決阿拉伯人和猶太人之間的教育落差,是教育部最重要的工作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