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迦納)迦納大學語言學系受贈俄文書

李明洋摘譯
   
Educationnews / 2013-05-24 

原文網址: http://www.educationnews.com/2013/05/24/languages-department-of-university-of-ghana-receives-russian-books/

重點摘譯:   

1.俄羅斯駐加納大使館上週四贈送加納大學現代語言學系俄羅斯部門(the Russian of the Modern Laguages Department, University of Ghana)250本俄文書籍。

2.俄羅斯大使館顧問Igor Degtyarev表示,贈書的目的在於增進加納對於俄文的研究。

3.俄羅斯駐加納大使館每年均會資助該學系,俄羅斯也會提供獎助學金,讓加納的青年學子前往莫斯科針對俄文、醫學、農業以及油業等領域進行研究。

4.Igor Degtyarev指出,截至2004年為止,每年均有20名迦納學生獲得獎助學金,今年的名額則要提升到60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