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哥斯大黎加)私人商會代表呼籲教師返校執教

李明洋摘譯

The Costa Rica News / 2014-05-29

原文網址: http://thecostaricanews.com/private-costa-rica-unions-encourage-teachers-to-end-strike/20267

重點摘譯:

1.哥斯大黎加私人企業協會暨商業聯盟(Costa Rican Union of Chambers and Associations of Private Enterprise, Uccaep)的代表發布新聞稿,呼籲實施罷工的教師返回教室上課,以減低罷工對學生教育的影響程度。

2.代表們表示,勞方有權要求雇主及時支付薪資,而不管是公營或私營機構的資方,都有義務支付薪資。根據他們的經驗和認知,政府當局將會協助處理問題,為公部門的管理能力提出最終的解決方案。

3.這次的罷工事件係因政府當局拖欠教育工作者薪資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