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哥斯大黎加)新科總統支持教師罷工

李明洋摘譯

The Costa Rica News / 2014-05-05

原文網址: http://thecostaricanews.com/solis-supports-the-teacher-strike-in-costa-rica/19949

重點摘譯:

1.剛從2014年大選中勝出的哥斯大黎加新科總統Luis Guillermo Solis表示,他對於教師在週一發起的罷工活動給予充分支持,直到教師確實領到全額薪資為止,但工會也必須承諾結束罷工。

2.今天早上,Solis與包括工會在內的社會團體代表會面,他表示,"我支持罷工,...我想這涉及到的是薪資的問題,...我希望問題能解決問題,罷工可以結束,因為有太多青年學子受到傷害。"

3.工會領袖Albino Vargas表示,重要的是要對話,而不是對抗。"總統說他支持罷工,但我們必須盡快達成共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