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哥斯大黎加)哥國美留學生數量拉美第一

李明洋摘譯

The Costa Rica News / 2014-05-22

原文網址: http://thecostaricanews.com/costa-rica-surpasses-mexico-with-the-most-american-students/20170

重點摘譯:

1.根據國際教育協會(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IE)的資料顯示,最近哥斯大黎加已取代墨西哥,成為拉丁美洲國家中,美國留學生數量最多的國家。

2.數據指出,在2011年至2012年間,留學哥國的美國學生數量達7900人,高於墨西哥的3815人。

3.該協會主席Allan Goodman表示,雖然過去10年,墨西哥的美國留學生數量佔拉丁美洲國家中的最多數(約9000人),但因暴力頻仍而使情況改變了。Goodman認為,哥國留學生的數量之所以增加,是因為聲譽頗佳,以及良好的學習環境。但也有許多哥國人留學美國,促進雙方的學生進行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