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緬甸)佛教教育培訓解決衝突

李明洋摘譯

Myanmar Times / 2014-05-12

原文網址: http://www.mmtimes.com/index.php/national-news/mandalay-upper-myanmar/10309-buddhist-training-addresses-conflicts.html

重點摘譯:

1.集結緬甸本地和來自國外的專家正在實皆省的佛教教育中心,對佛教的管理進行為期兩週的培訓課程。課程主題為法的領導基礎、佛教團體和佛教管理法的作用,討論的重點則是緬甸的公共衝突。

2.參與者除了學者專家外,尚邀請了74名學生參加,其中還包括34名觀察員,活動內容涵蓋旅遊和住宿。

3.授課者U Tin Maung Than表示,今年的課程比去年更加有趣,因為學員針對緬甸公共衝突的議題進行討論。他指出:"例如我們討論了種族保護及宗教和語言行為等議題。學生討論的非常熱烈,以至於時間都不夠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