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丹麥)學校改革恐關閉課後社團

李明洋摘譯   

The Copenhagen Post / 2014-04-09

原文網址: http://cphpost.dk/news/majority-of-parents-approve-of-school-reform-study-says.10394.html

重點摘譯:

1.多達1/5的地方議會表示,當8月份公立學校改革上路後,將會刪減課後社團的時間,甚至停止課後社團。

2.根據調查顯示,議會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改革要求拉長學校的上課時間,使得學生在教室裡上課的時間增加,也因此減少了課後社團的活動時間。

3.對此,校長協會(Skolelederforeningen)理事長Claus Hjortdal表示,"學生自由(運用)的時間將更少,參加課後社團的成員也會變少。...我們必須為讓那些因為學校改革而失業的人創造其他的工作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