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英國)首相批評年輕學子缺乏基本技能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4-22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politics/david-cameron/10781313/Cameron-British-miss-out-on-jobs-because-they-lack-basic-skills.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首相David Cameron表示,英國年輕人之所以在就業市場上競爭不過外國移民,是大學畢業後極少有人拿到基本的英語和數學資格認證。

2.Cameron認指出,一部分的問題出在於太多年輕人只想申請一些不需要英語和數學資格認證的工作。他舉自己8歲的兒子為例,說他認為足球員不需要什麼證照,照樣可以賺大錢。

3.他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培養了160萬名學徒。我希望到這個會期結束時,能夠達到200萬個學徒。某天我造訪Mercedes公司(譯者註:德國車商Mercedes-Benz),結果他們說想試用5000名學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