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南韓)沈船獲救副校長上吊自殺

李明洋摘譯   

Yonhap News / 2014-04-18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40418007152315

重點摘譯:

1.南韓警方表示,一位負責籌畫數百名高中生輪渡之旅的副校長,在本週稍早發生沉船事件後,週五被人發現自殺身亡。

2.警方聲稱,根據位於首爾附近檀園高中(Danwon High School)資深教師的證實,該位副校長姓姜,現年52歲,大約清晨4點05分時,被人發現吊在珍島(Jindo)室內體育館附近山丘的一棵樹上。

3.警方表示,他們在姜姓副校長的皮夾裡發現了一封遺書,內容寫著,"單自己一個人存活下來實在是太痛苦了,而有200個人還下落不明。我要負起全部責任。是我策畫這次的學校旅遊。...那些下落不明的學生,來世我會再當他們的老師。"

4.週三早上,世越號(Sewol)渡輪在南韓南部海岸沉沒。檀園高中共有325名學生搭船,目前有11名學生已確定死亡,仍有239名學生失蹤。

5.一名負責調查的警官表示,"我們從週四接獲通報,說姜先生失蹤,就從週五凌晨1點開始進行搜索。"他表示,警方仍會持續針對姜副校長的確切死因進行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