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英國)外國學生人數30年來首降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4-02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universityeducation/10731709/Thousands-of-students-do-not-research-university-before-applying.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英格蘭高等教育撥款委員會(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的調查報告發現,30年以來,在大學新生中,外國學生的比率首度下降。

2.報告指出,在學費調漲後,外國學生的比率發生了30年來的首度下降,去年減少的外國學生數約有4600人。

3.大學外籍學生大多來自歐洲大陸,減少的人數是2012至2013年度的1/4,而從印度和巴基斯坦來英國讀研究所的學生人數也在一年內下降了25%,總人數只有2010年的一半。

4.據悉,外國留學人數下降是受到2012年9月開始調漲每年學費至9000英鎊,以及加強監控學生簽證的政策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