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澳大利亞)雪梨北部郊區小學人數過剩

李明洋摘譯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 2015-03-18

原文網址: http://www.smh.com.au/national/education/overcrowded-northern-sydney-primary-schools-bursting-at-the-seams-20150317-1m11s4.html

重點摘譯:

1.有鑑於雪梨北部Artarmon、Northbridge和Chatswood等地區的小學人數過度飽和,新南威爾斯州(NSW)政府已研擬計畫,以期解決學生人數過剩的問題。

2.去年,一個由小學至高中校長、家長代表、教育署計畫員、建築師和產物業者共同組成的工作小組向州政府提交一項計畫,預計在學校附近購買空地,開發成上有住宅,下有教室的建築物。然而,去年年底,該小組在無預警下被解散。因此,家長遂自行組成行動小組,持續向州政府施壓,以期解決學校過度擁擠的問題。

3.該小組發言人Penny Hackett表示,教育署(Department of Education)明顯低估學校人數的成長幅度,儘管遊說了數年,但學校過度擁擠的狀況仍遭當局忽視。

4.對此,教育署發言人表示,當局已研擬了一項耗資7000萬美元的計畫,增設新學校或擴建教室,以期解決雪梨北部地區學校人數過度擁擠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