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澳大利亞)教育捐款減稅對象擴大

李明洋摘譯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 2015-03-09

原文網址: http://www.smh.com.au/national/education/schools-plus-makes-tax-deductible-donations-available-to-public-schools-20150309-13z5iz.html

重點摘譯:

1.上週,澳大利亞參議院通過法案,允許經由慈善機構Schools Plus捐款給公立學校的個人和公司行號,得享有減免賦稅的待遇。

2.以往適用於減免賦稅的(教育)捐款僅限於建築物、圖書館或獎助學金,不過,今後舉凡捐贈給Schools Plus,或符合政府當局認可的弱勢學校,皆能享有此一待遇。

3.目前,澳大利亞政府認可為弱勢學校者共計4500餘所,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 NSW)囊括了其中的1340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