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美國)密州州長從民主黨手中搶回教改權

李明洋整理

The New York Times / 2015-03-12

原文網址: http://www.nytimes.com/2015/03/13/us/michigan-governor-rick-snyder-takes-control-of-school-reform-from-democrats.html?ref=education

重點整理:

1.週四,密西根州(Michigan)州長Rick Snyder發布一道行政命令,要求將負責處理辦學不利學校的業務,從原本的州教育署,移交至科技管理暨預算署(Department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 and Budget)。

2.隸屬共和黨(Republican)的Snyder表示,將公立學校改革的業務交由科技管理暨預算署負責,將有助於改善學校。

3.原本負責該業務的州教育署署長必須向由民主黨掌控的教育委員會進行報告,但接手該業務的科技管理暨預算署則由州長所掌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