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義大利)學障男孩遭夏令營拒絕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3-07-02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it/20140702/boy-with-learning-problem-rejected-by-turin-school

重點摘譯:

1.義大利一名具有發展障礙的8歲男孩想參加杜林(Turin)省Rivoli小鎮由羅馬天主教慈幼會(Roman Catholic Salesian Congregation)舉辦的夏令營,結果遭主辦單位拒絕,原因是工作人員對於男孩發展障礙的問題不知如何因應。

2.男孩的母親表示,原先和校方聯絡報名事宜時,一切都很順利,但當她告知對方孩子因為有輕度學習障礙,而比同齡孩子顯得較幼稚時,情況就改變了。

3.這是義大利身心障礙孩童遭到夏令營主辦單位拒絕的第二起案例。第一起案例是發生在幾個星期前,一名來自羅馬的唐氏症男孩,以"難以管理"為由遭到拒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