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芬蘭)芬蘭學生科學計畫升入太空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4-07-14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4/07/14/8363/Finnish-students’-science-project-goes-to-space

重點摘譯:

1.週日,安塔斯火箭(Antares rocket)搭載著由芬蘭艾斯波基督教學校(Espoo Christian School)學生架設的微型實驗室,在美國的維吉尼亞州(Virginia)順利升空。

2.該校係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 NASA)的搓合下,與美國加州河谷基督教學校(Valley Christian Schools)合作共同進行太空計畫。

3.本次計畫的目的是將一個裝有蘑菇的微型實驗室送至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ISS)上,太空站人員則每週監測蘑菇在微重力(microgravit)空間中的生長狀況,並將結果告知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