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日本)參與商界實習教師人數大增

李明洋摘譯

The Japan Times / 2014-07-16

原文網址: http://www.japantimes.co.jp/news/2014/07/16/national/industry-internships-hit-teachers/#.VAxMuOMVHIU

重點摘譯:

1.根據"日本商業聯盟(Japan Business Federation)"設立的組織"經濟廣報中心(Keizai Koho Center)"在週二所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7、8月份參與該聯盟暑期實習的日本小學教師人數,從去年的1070人,增加到1168人,顯示有愈來愈多的教師喜歡獲取課堂外的知識。

2.由該中心所籌畫的計畫,在7月22日至8月22日期間,共提供教師105個商業實習據點,實習期限1天至3天不等。旨在讓教師對企業經營有大致上的認識,以及對員工訓練,以及企業對環境和社會所肩負的責任有更深入的了解。

3.該中心在1983年推出實習計畫,剛開始只有1個公司提供5位老師進行實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