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澳大利亞)音樂教育優點多卻遭忽視

李明洋摘譯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 2013-11-01

原文網址: http://www.smh.com.au/national/education/music-in-their-ears-sharpens-young-minds-says-report-20131031-2wm50.html

重點摘譯:

1.音樂教育除了教導孩童演奏和歌唱外,還有許多好處,例如可以提升孩童的學業成績,增進孩童的注意力和創造力,增強記憶力以及強化精細動作的技能等。

2.然而,根據澳大利亞音樂委員會(Music Council of Australia)所做的調查發現,澳大利亞63%的小學和34%的中學校園並沒有音樂教室,而且只有不到1/4的公立學校,有提供符合國家課程標準的音樂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