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加拿大)情色掃蕩386名兒童獲救

李明洋摘譯

2013-11-15 / The News

原文網址: http://thenews.com.mx/index.php/world-articulos/15981-386-children-rescued-in-porn-bust--

重點摘譯

1.加拿大多倫多警方週四表示,針對兒童情色產業所進行的掃蕩業務,已營救出386名兒童,並逮捕了348人。警方表示,這是他們所遇過最大宗的兒童色情案件。
2.警方表示,被逮捕嫌犯中,有108名在加拿大落網,76名在美國,其他嫌犯則是在其他國家被逮捕。在被捕的嫌犯當中有學校的老師、醫生和演員。

3.警方指出,這項調查始於2010年,並與包括澳大利亞、西班牙、墨西哥、挪威和希臘等超過50個國家或地區的刑事組織合作。
4.挪威警方發言人Bjoern-Erik Ludvigsen表示:"這次的行動證實了跨國刑事組織的合作發揮了效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