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墨西哥)2014年度教育預算達歷史新高

李明洋摘譯

2013-11-19 / The News

原文網址: http://thenews.com.mx/index.php/home-articulos/16055-pena-education-budget-hits-record

重點摘譯

1.週一,墨西哥總統Enrique Pena Nieto表示,眾議院(the Chamber of Deputies)已批准2014年度的聯邦教育預算,使其達到5920億披索(約合459億美元),比前任政府增加15%,來到歷史新高。

2.Pena指出,新年度的預算將優先投入基礎建設、健康和教育事務,而非用在官僚制度的(人事)花費。他表示,政府致力於降低邊緣社區輟學率的"卓越學校計畫(Schools of Excellence)",將獲得86億披索的預算支助;"有尊嚴的學校計畫(Dignified Schools)"則獲得33.3億披索的支助,用以改善墨西哥公立學校的基礎建設,以提供學生高品質的學習環境。

3.此外,為激勵小學五、六年級學生到校上課,政府將贈予他們電腦或平板電腦,並藉此增進他們的學業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