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英國)臥室電視和手機導致孩童焦慮和失眠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3-11-13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448123/Computers-and-phones-in-childrens-bedrooms-can-cause-anxiety-and-sleep-loss.html

重點摘譯:

1.一項發表於"小兒心理學期刊(Journal of Pediatric Psychology)"的研究報告,呼籲家長將孩童臥室中的電視、電腦和行動電話移走,以免造成孩童焦慮及睡不著。

2.研究人員發現,在孩童的臥室裡放置電視和遊戲機,會讓大腦誤把臥室當成遊戲室,而不是個需要安靜休息的地方。甚至,若在臥室玩暴力的遊戲,更會讓大腦把臥室當成是個危險的地方。

3.研究還發現,超過70%的青少年臥室裡有電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