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英國)退伍士兵進校園改善學生行為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3-11-15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450366/Ex-soldiers-sent-into-schools-to-improve-pupil-behaviour.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部(Department for Education, DfE)今天宣布,政府將耗資500萬英鎊執行一項計畫,將前武裝部隊的成員送進學校,為問題學生進行軍事化的訓練,以提升學生的紀律及增進健康狀況。

2.該計畫將採取一對一的導生制,幫助(學校)解決(學生的)紀律問題,採行的活動包括軍事化的障礙(排除)課程,以激勵難以管教的學生;建立團隊默契的會議,以鼓勵團隊合作;建立信任感的活動,以協助孩子因應小學至中學的轉變等。

3.官員指出,過去已有300所中小學採用軍事化的教育計畫,有8000名最難管教的學生參與其中。而根據斯旺西大學(Swansea University)所做的研究發現,讓前武裝部隊成員進入校園,將提高貧困地區學校學生的(學習)程度。學者分析發現,有56%的學生數學成績提升,而有70%的學生寫作(的能力)進步了。

4.政府將提供資金給6個慈善機構,以執行該項計畫,重點將放在管教孩子的行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