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荷蘭)首都的大麻咖啡館必須白天關門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3-11-15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3/11/amsterdam_cannabis_cafes_near.php

重點摘譯:

1.週五報導指出,從明年一月開始,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所有距離學校250公尺以內的大麻咖啡館(cannabis cafes;譯者註:即店內合法販售大麻相關製品的咖啡館),必須在白天學校上課時間停止營業。

2.市長Eberhard van der Laan表示,受影響的31家咖啡館可以在18點以後營業,週末假期和校放假期間可以恢復一般時間營業。

3.對此,大麻零售商地區協會發言人表示:"該政策針對的是學校的學生,但是因為嚴格管控,所以未滿18歲是不能進(大麻)咖啡館的。...但是我們的主顧卻得等到18點以後。"

4.這項措施是(市府)終結大麻咖啡館所踏出的第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