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新加坡)挹注特教學校更多經費提升教師專業

李明洋摘譯

Channel News Asia / 2013-11-08

原文網址: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singapore/special-education-schools/879824.html

重點摘譯:

1.新加坡教育部宣布,每位合格特殊教育教師一年的訓練經費將增加400新加坡幣,總計提升到1500新加坡幣。

2.對此,教育局長Sim Ann表示,增加經費將使學校得以規劃適當的(教師)訓練計劃以及專業發展活動,以滿足教師的需求。她指出:"我們特殊需求的學生擁有願望和夢想,我們要給予他們任何機會,以實現目標,發揮潛能,並將生活融入社區之中。要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必須不斷地思考如何提升特殊教育的品質。"

3.擔任Rainbow Centre Margaret Drive School校長的Fauziah Ahmad則表示:"增加的訓練經費正是我們所企盼的。亦即可以提供教師額外的培訓課程,以及(強化)設備和專業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