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瑞典)瑞典父親帶兒子前往戰區體驗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4-08-08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se/20140808/swedish-dad-takes-kids-to-war-zone

重點摘譯:

1.一位瑞典父親帶著兩個兒子造訪以色列,讓孩子深刻瞭解戰爭的真相。

2.這位名叫Meet Carl-Magnus Helgegren的瑞典父親,是一名記者,也在大學任教,當他年輕時,曾在中東地區擔任自由撰稿人,面臨到戰爭的暴力及深刻體認到戰爭的真相。

3.他就像很多父親一樣,必須和喜歡打暴力電玩的孩子不斷的溝通,於是他決定,帶著全家造訪一座遭受戰火波及的城市。他的兩個10歲和11歲兒子必須和當地災民接觸,訪問他們,並且要去難民營看看,讓他們體驗戰爭的真相。

4.按照計畫,當他們返回瑞典,兩個孩子就可以隨意選擇電玩遊戲的種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